大讚拍檔松下洸平有潛質 天海祐希化身變裝高手對抗強敵 (17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由日本藝人天海祐希、松下洸平主演的全新推理日劇《絕對不可能~偵探・上水流涼子的解析~》日前已播映!劇集講述出色律師上水流涼子(天海祐希飾),因一宗傷人案被剝奪執業資格,此後她成立「偵探事務所上水流代理」轉職偵探,跟智商高達140的古怪天才貴山伸彥(松下洸平飾),攜手完成各種委託,並以「不可能」的手段對抗敵人,香港觀眾可以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緊貼進度。

《絕對不可能~偵探・上水流涼子的解析~》改編自日本作家柚月裕子的長篇小說,柚月裕子曾奪得多個文學獎項而備受關注,天海祐希亦大讚原著小說非常精彩,還對拍檔表現讚不絕口:「『上水流涼子』是個很棒的角色,加上對手是松下洸平,他在人品和實力方面,都具有很大的演員潛力,所以我很高興和他合作。」松下洸平則表示只有天海能夠完美消化角色,又表示過去經常收看對方的作品,能夠成為她的拍檔,感到非常榮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