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順AK名表贈父 盼請家人去旅行 送珠寶給媽媽賀母親節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K),與主演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男主角陳昊森,兩大型男今天(20日)首次同場,出席腕表珠寶品牌全新旗艦店開幕活動,大批生粉(粉絲暱稱)冒雨到場撐偶像。AK和陳昊森穿西裝以斯文型仔Look出場,各有特色,其他出席嘉賓包括陳嘉寶、蔡穎恩、譚旻萱及顧定軒等。

AK透露之前曾與品牌合作,獲贈一枚價值6位數字的腕表,因爸爸一見鍾情,他慷慨轉贈給爸爸。至於媽咪較喜歡閃爍珠寶,下月便是母親節,AK表示會識做乘機揀禮物。

近年狂掙錢的AK會為家人送大禮:「在經濟條件許可下,想請家人去旅行或食一餐好,讓他們舒服,不過,父母最開心是我有時間多陪他們,去年自己搬出來住,媽咪為方便照顧,最後搬來跟我同住,至今沒有搬走,令爸媽變成『分居』。」AK正在拍新片《12怪盜》,戲中他的角色擁有特殊技能,可以與寵物溝通,他獲安排上堂,跟動物傳心師學習後,發覺自己與家中愛犬有溝通,果然有用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