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周啟生評跳舞欠整齊 AK謙虛受教 認同MIRROR好多方面未成氣候 (21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周啟生早前受訪時,評論樂壇新一代歌手「未足月」便出道,點名批評MIRROR表演跳舞未夠整齊。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K)今天(20日)出席品牌活動時謙虛回應:「多謝前輩指點,他說得對,我們是參加《全民造星》出身,大多數是舞蹈員或其他職業,不是『紅褲子』出身。又因為大家本身跳開的舞蹈種類不同,表演時有些分別而導致跳得不太齊,MIRROR在好多方面都未成氣候,要在唱功和演戲上多些增值。」AK早前有趁空檔學唱歌和跳舞,盼日後應用於演出。

該篇報道又引述周啟生評價姜濤,指他翻唱已故張國榮名曲《追》,演繹完全零感覺,沒有張國榮的味道。AK認為原唱版本絕對沒有人能超越,不能相比,但相信姜濤有投入個人特色去唱,而每個人感受都會不同,很多事仍需進步,最後他再次多謝周啟生的善意提醒。

相關新聞:孝順AK名表贈父 盼請家人去旅行 送珠寶給媽媽賀母親節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啟生 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