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掌管家中財政 爆同陳可辛好驚囡囡:當佢女王 (21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吳君如與17歲的女兒陳是知,今天(20日)到中環出席銀行活動,君如表示導演老公陳可辛和女兒一家三口拍廣告,是一個好好的紀念作,而她負責管理家中財政,將50%金錢投放在女兒教育上,自己只佔10%財富,也分配5%財富給老公。陳是知則稱仍在求學不懂理財,感謝媽媽經濟支持和幫手理財,令她非常放心。

吳君如受訪時大爆老公拍廣告時興奮又緊張:「陳可辛平時做導演指慣人,今次被人導演怕尷尬,又擔心不會演戲,叫我看住他,但聽到個女要出道,立即頂硬上,他都做得好自然,第一個埋位交出10種語氣去演出。」她稱女兒只做過話劇,今次初嘗對鏡頭演戲,花了不少時間念台詞:「她本身廣東話麻麻地,我提她要講得標準,她都好勤力。」

這個廣告算是陳是知出道作,吳君如笑言當上女兒經理人,問到會否開戲力捧女兒?她說:「隨緣,看看有沒有適合電影合作,但我不會刻意為她度身訂做角色,之前我拍兩部戲,都有給機會她行過鏡,但未必見樣,對我來講,她想做演員,演技方面仍有一段路學習。」 

她透露9月陪女兒赴英讀大學,若她決心在演藝行業發展,之後會讓她轉到美國讀戲劇,她笑稱:「時代不同,我和陳可辛都好驚她,要做她朋友,當她女王,不敢迫她,其實都驚一家拍戲反面收場。」

談到早前跟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敘舊,君如稱非常開心:「楊紫瓊好開心亞洲面孔在全世界面前抬頭,也叫我不要錯過機會,一齊過美國找拍戲機會,我都好想,拍到實開心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君如 陳可辛 陳是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