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琪峯喜見影圈多新面孔 盼新一代電影人拍戲對得住觀眾 (21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鮮浪潮主席杜琪峯(杜Sir)、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,今天(20日)出席《第十七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》記者會。杜Sir在台上指自己3年沒拍電影,最近幫公司同事補戲,發覺工作人員很陌生,他說:「未見過他們,不知是否自己老了,又或者跟電影圈有少少距離,但看到年輕一代有想像不到的活力,見到很多新面孔,好似新時代出現。」

他又叫新一代拍電影要對得住觀眾,他說:「最近一年港產片票房非常亮麗,不知何解,但知道香港觀眾支持香港電影,所以新一代要記住,你們的老闆不是投資者,而是觀眾。」

杜Sir指邀請Tiger執導開幕短片《是日精選》,不是因為對方出名,以及跟MIRROR有關,是希望鮮浪潮發展有不同元素,未來都會邀請不同界別合適的人拍短片,令各方人才可以有更多交流和認識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杜琪峯 鮮浪潮 邱傲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