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開騷自爆曾想為失戀做傻事︰現在有老公惜 其他已不重要 (15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關心妍(Jade)昨日在紅館舉行《妍亮慈善福音演唱會》,穿上粉紅晚裝獻唱《挪亞方舟》、《完全因你》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Jade透過片段分享自身經歷,表示父母離異令她與哥哥自小分開。長大後,她在加拿大結識男朋友,兩人後來感情轉淡,她曾在對方提分手後傷心得想過做傻事,幸哥哥突然敲房門叫她返教會,拯救了她。

重提當年音樂事業受負面新聞拖累跌入低谷,Jade回憶當時沒工開成為失業大軍、不想外出、自覺惹人討厭,十分迷惘,幸得教會朋友幫助,令她重新找到唱歌的價值。她說︰「今次要在短短兩個月籌600萬資金開慈善騷,如何籌到呀?我曾跪在家裏哭。這次演唱會沒人『包底』,而且是福音慈善騷,但我達標了,成功幫助到40多個機構。今晚,有3000幾位受惠者入場,跟我們分享這個演唱會。」

6歲女兒楊榮心(心心)、好友鄧萃雯、王祖藍、孫耀威、衛蘭、衛詩、林欣彤、王君馨、鍾舒漫、鍾舒祺、王劍文等亦以演出嘉賓身分登場。心心與媽媽拖手合唱《陪著你走》,表現淡定的她十分搶鏡,贏得全場掌聲。Jade的丈夫楊長智也在台下,Jade對觀眾說︰「沒有他支持,這個演唱會做不成。」鄧萃雯於演唱會開始及結尾時以舞台劇形式出場,演喊戲時更七情上面。

林欣彤淚灑舞台,透露32年來多次走過黑暗幽谷,有幾次差點過不到。她說︰「我靠自己撐了很多次,快撐不住,神蹟出現,救了我。我服用了10年精神科藥物,現在不用再吃,而且愈來愈好。我相信我如何,我的力量也必如何。」王祖藍自言跟Jade一樣沒爸爸在身邊︰「我22歲時爸爸因癌症離世後,有幾年要靠綜援過活,學會無論順逆境也知足。」衛詩在破碎家庭長大,從不覺得被愛,童年不快樂, 中學時常被批評,最終迷失起來,曾以錯誤方法逃避。她說︰「我幫不了自己,還害了自己。我在入面時,沒人幫到我,但我找到信仰,從此少了自卑和孤單感。」

Jade騷後透露有意明年再辦音樂會︰「今次籌到200萬,請了3000多人入場。我未計算,如不夠錢找數,就要再唱歌籌款。大家開心就好,但下次再辦就要給歌手歌酬,不能次次義演。」談到年輕時失戀曾想做傻事,她坦言從前避忌不想提往事,現在希望以此經歷鼓勵失意的人。Jade說︰「多謝哥哥救了我,我因被這段經歷推動,最終找到夢想。丈夫也知道我的過去,我現在有老公惜,其他已不重要。他為慈善付出很多,沒怨言。見他那樣辛苦,我也心痛,要惜啖他。女兒也很生性,為表演勤於練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