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性格令事業停滯不前 陳慧敏愛情受挫差點出家為尼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陳慧敏早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《StarTalk》訪問,宣傳新歌《十年如一日》。她自言過去10年在樂壇的成績不理想,佛系性格下沒好好經營事業,對不起作品和團隊,這首新歌令她反省,重新審視過去10年的自己。

談到在過去10年的轉變,她說︰「曾機緣巧合接觸佛學,差點當了尼姑!當時覺得自己每次也會為愛情付出很多,但結果不太好。我曾經歷了3年異地戀,去年分手曾反問自己是否不適合愛情,但仍對愛情有難過、有感受,即是仍未能放下。我最後沒當上尼姑,沒有放棄愛情。」

陳慧敏坦言若非疫情,她或早放棄唱歌,去了土耳其生活。她說︰「疫情影響了那3年異地戀,不知何時能去土耳其跟男友見面、不知何時能回港的心情令我卻步,太多未知的可能令人不安。他曾承諾會飛來見我,但我等了3年,結果是沒有。他這句說話,我記在心。他做不到承諾,因此大家去年12月在不愉快的情况下分手。我們一分手就開關,曾想過是否很可惜。」陳慧敏早前生日,舊愛曾致電她,她直言沒想過能跟對方再見亦是朋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慧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