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時亨形容自己「四棲動物」 邀「波友」林子祥唱節目主題曲 (19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馬時亨擔任全新訪談式綜藝節目《馬時亨•香港情》主持,節目明晚(22日)翡翠台首播。

今天(21日)馬時亨聯同節目製作人蕭潮順及葉潔馨會見傳媒,透露全套8集嘉賓陣容鼎盛,包括張學友、張文新、薛家燕、黎耀祥、鍾鎮濤、張智霖、梁家輝、鄧達智、陳山聰、譚詠麟、區瑞強、吳錫輝、曾智華、曾志偉及陶大宇,從衣食住行不同話題,細訴他們鮮有提及的昔日往事,與及對香港的特別情懷。

多年來先後涉足政界、商界、教育界,如今再加入電視主持行列,馬時亨形容自己是「四棲動物」。他表示大部分嘉賓都是他親自邀請,包括與他份屬「波友」的林子祥(阿Lam),對方一口答應主唱經過重新改編的《東方之珠》,作為節目主題曲,過程僅花5天時間,阿Lam完成錄音且演繹與別不同的韻味。

馬時亨謙稱與每集嘉賓訪談後均獲益良多,發覺從嘉賓身上發現有共通點,就是他們非常顧家、做事勤力,卻遇過人生大起大跌。

此外,馬時亨雖然與影帝梁家輝不算熟,但很喜歡他的電影,視他為偶像,他說:「梁家輝從影以來,多達超過140部作品,他講電影可以滔滔不絕。該集原本邀請了劉嘉玲與他一起做嘉賓,可是因為雙方檔期夾不到,故最後由他一人上陣。還有,因為有嘉賓臨時有事甩底,情急之下便找表弟曾志偉頂上,他起初推卻,後來都來支持。」

相關新聞:馬時亨‧香港情|張學友自揭有舞台恐懼症 每周練6日歌保靚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