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自爆初住學校宿舍 曾因衛生問題與室友起摩擦 (13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年初時到新西蘭升學的姚焯菲(Chantel),近日趁學校假期回港,順道宣傳新歌《小出走》。Chantel日前接受商台《叱咤樂壇》訪問,分享留學生活。她表示在當地認識了不少朋友,但住在學校宿舍,沒爸媽在身旁,始終少了家的感覺。Chantel笑言最初覺得沒人看管的生活無拘無束,但兩日後已思鄉。不過,她說現在學識獨立,會自己洗衣服、執拾、自己找失物,以前一找不到東西就會問媽媽,現在就要靠自己。

談到宿舍生活,Chantel直言經過一輪相處後,已十分了解室友的習慣和喜好。她透露最初曾與室友發生摩擦︰「我冇『偶包』,知道我個Roommate唔鍾意我喺房食嘢,佢唔畀我將食物包裝袋掉喺房入面嘅垃圾桶,佢覺得會惹蟻,同埋佢好怕蜥蜴,有次(有條蜥蜴)走咗入嚟,佢就賴我周圍掉,搞到有蟲,我就好內疚﹗(結果同室友鬧交?)冇去到呢個地步,但隻蜥蜴都搵唔到。」

另外,Chantel的唱片公司官方頻道分享她在新西蘭拍攝《小出走》MV的花絮。Chantel在片中透露其留學生活很開心,又介紹MV拍攝場地「Mission Bay」及「伊甸山」,最後感謝拍攝團隊專誠由香港飛到新西蘭拍攝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