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永恒傳遭家暴 內地妻否認動粗 爆Roy目前被警方拘留 (15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周永恒(Roy)2014年涉家暴前妻趙頌茹,其後因普通襲擊罪成被判入獄2個月,緩刑18個月。他2018年與內地女子陳薇(Britni)結婚,育有1子。近年,Roy生活轉趨低調,惟今年2月傳出婚變消息,有指Britni刪走與丈夫的合照和婚照。填詞人因葵(陸謙遊)日前(17日)在社交平台公開多張Roy疑被家暴受傷及留醫的照片。

消息曝光後,Britni向傳媒表示︰「不是事實的報道,一律不回覆。如有必要,我會起訴相關未經我本人證實的一切新聞來源,多謝關心。」有指Roy周日(16日)晚在元朗被捕,Britni承認是自己報警,指Roy目前仍被警方拘留,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說。她被問到可有受傷時,表示有關證據在警方手上,希望外界給她時間處理心情。

Britni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留言︰「依家呢個網絡世界有邏輯嘅人真係唔係好多... 我嘅忠告係睇少啲『愛回家』,因為白癡就係咁樣煉成㗎啦,各位晚安。」她之後又說︰「呢個荒謬嘅世界想紅想出位嘅人,就可以出賣靈魂完全冇良知可言?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周永恒 陳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