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感謝周啟生批評唱功 與盧瀚霆兄弟情不受粉絲對立影響 (18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姜濤今日以大使身分出席《麥當勞兒童愛心馬拉松2023》起步禮,與在場小朋友及嘉賓一起做拗腰等熱身動作時有點生硬,完成後立即用手按住腰部,並叮囑參賽者要注意安全。他坦言早前去完新加坡參與品牌活動後又到台灣拍新歌《Dummy》,加上在台灣拍MV的行程十分緊湊,實在有點累。談到其個人服裝品牌今日面世,姜濤希望大家了解品牌背後的理念,同時感激古巨基夫婦的幫忙,以及MIRROR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給予意見。

他與Anson Lo在MIRROR中的人氣向來叮噹馬頭,兩幫粉絲不時在網上掀起罵戰。兩人早前一同參與音樂節演出,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於偶像演出完畢後立即拉隊離場,姜濤被問到可曾跟Anson Lo傾過雙方粉絲對立問題時說︰「我們由出道至今,一直有類似問題發生。音樂無分國界,希望大家支持任何國界和類型的歌手。我和Anson Lo私下傾過,我們的感情未受影響,這是我開心的原因。MIRROR 12子不會被任何事影響感情,我們是好朋友、好兄弟﹗」

有指內地熱搜榜唱好姜濤的熱搜標籤及閱讀、討論次數突然爆升,於短短3小時內由379萬急升至4061萬,惹來有人替他洗白買熱搜的質疑。姜濤直言對熱搜了解不多︰「無論如何,被更多人認識是好事。是指教、批評或欣賞,我也開心。正如前輩所言『噓聲、掌聲好過無聲』,有人留意是好事。(信不信粉絲買熱搜?)不了解情况。」

對於周啟生批評他翻唱張國榮歌曲《追》欠感情,姜濤感激對方給予意見︰「周啟生在唱歌方面是很厲害的前輩﹗任何前輩和觀眾給予意見,令我看到自己需要進步的地方,我也會吸收、消化後再改正。」他表示MIRROR成員各自有唱歌老師,自己會在有限的時間內練歌及上堂。談到身形仍未回到最瘦階段,姜濤說他現在已可運動,正按正常方向減肥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姜濤 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