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宣布組限時六月天 阿信:巡演可能聽到廣州蕭王繞樑之音 (15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周星馳(星爺)日前跟五月天會面,雙方也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星爺在阿信、石頭、瑪莎、怪獸面前表演吹簫的照片但只見星爺背面,說自薦加入組成六月天,並回家等電話。星爺自開Instagram以來大多數以背面示人,今日他終於分享正面照片,是當日跟五月天的4位成員合照。他留言:「經過一番斡旋,終於達成共識創立限定樂隊六月天! 為期待定但不少於24小時!正埋首於首張單曲類型和可以一炮而紅的歌曲名字...」

阿信成為星爺Ig的Follow名單的第二人,另一個是李小龍專頁。阿信留言:「星爺本人帥到我都暈了!」而星爺回應阿信:「但只要有你在, 我就不能以美貌稱霸地球。」兩人互笠高帽。另邊廂,阿信也分享跟跟星爺的正面大合照,寫道:「星爺加入五月天 五月天正式增加『簫手』的位置於C位 在此次巡演 大家有極高可能 有耳福聽到『廣州蕭王』洗滌人心的絕世繞樑之音!民間流傳『我們都欠周星馳一張電影票』一語 如今可能還欠一張演唱會門票  想聽星爺簫聲演繹哪首曲目 請在下方留言(不限五月天的歌)」網民紛紛點唱《燒雞翼 我鍾意食》、《only you》又有說想聽《少林足球勁》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