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皓文蒙眼跑步好驚慌 為《極度俏郎君》誇張演繹解畫 (18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姜皓文(黑仔)、邵初、關楓馨、郭思琳、楊卓娜及吳雲甫等今早出席慈善跑活動,齊齊戴上眼罩在領跑員陪同下跑100米,體驗視障人士的感受。黑仔坦言蒙着眼跑步時很驚慌︰「第一次在完全看不見的情况下跑步,很驚慌﹗我懷疑自己有幽閉恐懼症,如在飛機內時間太長、在太狹窄或太黑的環境下會身體不適。我住酒店時,房燈和電視機一定要開着,否則會失眠。有次拍攝一場火警戲,現場煙霧瀰漫、漆黑一片,我拍完後緊張到氣喘。」

談到他在ViuTV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一場出獄後首次飲奶茶的戲中,對住面前的奶茶又喊又碌地,誇張的表現引起網民討論,黑仔稱是按導演要求演繹︰「我的角色是在監獄過了20幾年的過氣江湖人物,他出獄後重返茶檔飲奶茶,一定充滿感觸及激動。為了加強效果,我才會瞓地。」黑仔知道觀眾對他的演出反應不同,難同時滿足所有人。他說︰「為免太沉重,才用少少誇張手法去演。故事發展下去會有感動位,大家繼續留意。」

邵初與關楓馨稍後會拍攝一個綜藝遊戲節目,為配合當中的水上遊戲將穿泳裝上陣。邵初說︰「我會在泳衣外加件Tee,也會在拍攝前減肥,但肯定不及選港姐時瘦。當年人人都減肥,我強迫自己節食,加上壓力大,其實很不健康,體重跌至95至97磅,是人生最低點。」關楓馨自言易水腫,減肥前先了解自己身體情况,會為健康保持適當飲食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皓文 邵初 關楓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