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雅瑟影壇寵兒拒走唱歌回頭路 愛情隨緣單身生活更自在 (20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劉雅瑟去年憑電影《智齒》登上影后寶座成為影壇寵兒,接連得到機會跟影帝級劉德華、張學友、謝霆鋒、林家棟、影后級林嘉欣等合作。她自言開工時要隱藏作為一個小粉絲的心情︰「還好我拿了一個獎,否則怕配不上他們﹗很多演員與前輩合作時會緊張,但我沒有,開工時也沒有崇拜的舉動。作為演員要專業,他們演出時的專注度令我敬佩。跟他們學拍戲經驗,最重要是學做人。」

劉德華的《天若有情》、張學友的《東成西就》都是劉雅瑟喜歡的電影。能跟兩位前輩拍戲,她暗暗自喜:「華哥、學友哥都說下次開演唱會邀請我去看。我已經成功加了華哥微信和朋友圈,他是我從小就看的巨星、偶像,我是他的粉絲﹗」劉雅瑟又感激謝霆鋒在拍攝《海關戰線》時教她拍動作戲時的狀况、持槍技巧和出拳的力度。

劉雅瑟拍戲前原是位歌手,她自嘲沒音樂天分︰「喜歡唱歌不代表能做得很好,我不打算再出歌了,如有機會想嘗試演戲以外的工作,如拍真人騷。」劉雅瑟雖仍然單身,但她覺得一個人更自在。她說︰「感情上追求令我面紅、心跳加速的人,可遇不可求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2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雅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