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峇里婚禮相信賭王父親化蝶觀禮:原來我已為人妻 (20:4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於18日(周二)在峇里島舉行花費半億的童話婚禮,連日來超蓮透過社交平台分享新婚的喜悅,包括婚禮的照片,她也撰文說已成為人妻的感受。

超蓮出嫁,賭王爸爸何鴻燊於2020年離世,婚禮上由大舅父拖手帶到竇驍面前交給對方。雖然父親不在身邊,她說知道爸爸有來到婚禮。

何超蓮笑說關注她的朋友,連日被他們的婚禮洗版是否看累了?她在婚禮舉行後3天分享新婚感受與感謝禮婚工作團隊與姊妹團:「我也是緩了三天終於回過神來了~原來我真的已為人妻了~」她不忘多謝竇驍的父母與媽咪陳婉珍,還有牽她出嫁88歲的大舅父,專程由澳洲飛到峇里。

她最後寫道:「爸爸我知道你有來了~在我們離開villa的時候有看到蝴蝶~小白在現場也見到了~我相信你也很開心吧!最調皮的女兒嫁出去了,也還是嫁給了射手座~他會像你一樣寶貝我的放心!愛你!」

今日超蓮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美國Coachella音樂節演出視頻,看來她在婚禮後往美國度蜜月兼睇騷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超蓮 竇驍 何鴻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