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今娶連詩雅 冧爆咀嘴 率兄弟團扮美少女戰士接新娘 (11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陳家樂和連詩雅(Shiga)今日(24日)拉埋天窗,在尖沙嘴某酒店舉行婚禮儀式,未夠9時,一對新人完成接新娘儀式,十指緊扣步出酒店,兄弟姊妹團列隊在酒店門外兩旁歡迎。

分別穿上中式裙褂和禮服的Shiga和陳家樂,笑容滿臉在酒店門外行大運,由於戶外相當大風,家樂暖男老公上身,細心為太太整理頭髮,又不時輕扶對方,然後登上名貴花車在迴旋處繞了3個圈。上車前,他們應攝影師要求鼻貼鼻影相時,並忍不住大笑,兄弟團取笑家樂大叫:「你執到啦!」又不斷高呼Shiga為陳太,陳太受晒甜笑,之後眾人便返回酒店內繼續其他儀式。

林盛斌(Bob)擔任司儀,出席賓客還包括霍汶希(Mani)﹑楊受成夫婦﹑李蘊﹑郭思﹑李幸倪﹑關智斌﹑鄭融﹑洪永城﹑泳兒﹑艾妮﹑麥秋成﹑周志文﹑周志康﹑方中信﹑練美娟﹑楊潮凱﹑楊偲泳和何遠東等。

新郎和兄弟團晨早打扮成美少女戰士接新娘,他們還大跳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歌曲《FLOWER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