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連結婚|關智斌封大利市作賀禮 李幸倪為泳兒搶花球 (12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陳家樂和連詩雅(Shiga)今日(24日)拉埋天窗,在尖沙嘴某酒店舉行婚禮儀式,出席賓客還包括霍汶希(Mani)﹑楊受成夫婦﹑李蘊﹑郭思﹑李幸倪(Gin Lee)﹑關智斌(Kenny)﹑鄭融﹑洪永城﹑泳兒﹑艾妮﹑麥秋成﹑周志文﹑周志康﹑方中信﹑練美娟﹑楊潮凱﹑楊偲泳和何遠東等。

Kenny封了大利市給一對新人,他說:「封大利市最實際,我出手不會低。(幾錢?)講錢傷感情。」Kenny睇住家樂入行,彼此相識多年,見到家樂成家立室,也替對方高興,他說:「下午我要不醉無歸。」Kenny左眼疑爆微絲血管,他笑言可能因為運動用力過度谷爆,他說:「我經常爆微絲血管,應該是卸妝不乾淨。」

李幸倪(Gin Lee)亦送利市給一對新人,她說:「早前泳兒宣傳新歌被誤會結婚,所以我和Kenny已夾定,今日誓要為泳兒搶花球。」問到她自己幾時結婚?她說:「無咁快。」

 

相關新聞:陳家樂今娶連詩雅 冧爆咀嘴 率兄弟團扮美少女戰士接新娘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