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年好聲音》|周吉佩爆冷奪冠惹熱議 網民湧TVB社交專頁洗版留言 (15:3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《中年好聲音》所有賽果昨晚(23日)塵埃落定,周吉佩(吉吉)撼贏李佳﹑羅啟豪和龍婷,爆冷膺冠軍。

對於吉吉爆冷摘冠,引起不少爭議,不少網民紛紛湧到無綫社交專頁「See Saw 先」洗版留言,有網民恭喜吉吉:「好戥周吉佩開心,為自己爭返口氣,恭喜」﹑「今(昨)晚吉吉表現比較好」﹑「無可否認,他今(昨)晚真的很有星味!」但亦有不少網民留言指賽果造馬:「forever love首歌其實唱到唱k款都91分」﹑「老實講,聽live,李佳唱得好啲」﹑「超級造馬!」﹑「真係運吉,聲底薄而且好多時啲字都甩咗,咁都赢得出」﹑「吉吉冠軍真係造馬造到痴(黐)線」等。

至於吉吉今午更新社交平台,他寫道:「這段旅程太夢幻,稍後逐一答謝所有人。將來我會好好努力!多謝大家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周吉佩 中年好聲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