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連結婚|Shiga曬閃爆鑽戒 陳家樂談造人計劃:盡力而為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陳家樂和連詩雅(Shiga)今天(24日)結婚,一對新人在行禮後受訪,穿上禮服的家樂拖實穿低胸婚紗的Shiga,家樂對太太照顧周到,2人全程甜笑,幸福滿瀉,應傳媒要求咀足2分鐘。

受訪時,家樂和Shiga心情仍然激動,眼泛淚光,有指他們在準備行禮前,見到對方已忍不住激動爆喊,新娘子要補妝才可以繼續行禮?家樂說:「她喊,我沒有喊,我好開心,激動位是在很多人面前,見證我們這段路,好感動,很多人看住我們成長,好激動,不過行完禮就開心、輕鬆,之前多晚無法入睡,昨晚都沒睡,衛詩雅超好,怕我不知醒,凌晨4點叫醒我。」

整個婚禮,家樂覺得最感動是他宣讀誓言,他說:「跟律師讀一段誓言,自己又度了一段搞笑誓言,諗住玩下Shiga,反而被自己誓言感動,誓言講『雖然她講中文冇人聽得明,她講英文我又不識,但無論她講什麼,我都聽她講』,太激動,講到甩甩漏漏。(有沒有愛的宣言?)一生一世愛的宣言太行,所以我才度了這段誓詞。」Shiga甜笑說:「他平時好少講肉麻說話,多數我講,今次他肉麻,我就比較正經,講一齊成長和包容。」

Shiga對家樂的搞笑版誓詞非常滿意,指家樂為了這個婚禮很緊張,付出了很多,她說:「平時他好緊張踢波,為了婚禮,連波都沒有踢。」Shiga又讚老公處理和安排事情上,都較她強,他們好似一凹一凸 。

說到蜜月旅行,陳家樂表示要度期,因Shiga之後要出外拍劇,婚後太太6月首個生日,也未必能一起共度。陳家樂自爆昨晚睇足總盃準決賽,曼聯勝出,而6月5日決賽,他可以去睇波兼度蜜月,他說:「我未去過歐洲,她又識英文,她又去過,可以做我導遊。我要正式向公司申請6月放假。」問他們是否不設防,努力造人生隊足球隊?家樂說盡力而為,Shiga覺得生就容易,教養才困難。

提到過百萬開門利市,家樂指沒那麼多,實收$13140,他在利市封寫「高抬貴手」,姊妹團都接受。Shiga幫口表示開心價,有意思的,寓意一生一世。至於玩新郎環節,所有高難度由兄弟代勞,家樂笑言兄弟就是這樣用。Shiga又惜住老公,解䆁因時間緊迫,所以叫姊妹們手下留情,千萬別整亂家樂頭髮。

他們透露婚宴分兩部分,下午邀請圈中人和朋友,約300人,晚上則筵開20席,宴請雙方家人和親戚。Shiga手上除婚戒外,還有一枚3卡求婚鑽戒。

相關新聞:陳連結婚|泳兒成功搶花球 張敬軒自薦做大妗姐

相關新聞:陳連結婚|開門利市131萬4千? 陳自瑤化身「索爆姊妹」

相關新聞:陳連結婚|關智斌封大利市作賀禮 李幸倪為泳兒搶花球

相關新聞:陳家樂今娶連詩雅 冧爆咀嘴 率兄弟團扮美少女戰士接新娘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