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尾場演唱會 石頭孖怪獸High爆除衫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五月天昨晚(23日)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,舉行尾場《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》,來到尾場,一眾歌迷繼續興奮,而「結他雙帥」怪獸和石頭還High到除衫,驚喜連連。

來到最後一場,五月天感到相當不捨,怪獸說:「時間真的過很快,已經來到最後一場,謝謝大家等我們4年,吃了佷多美食,也跟老朋友見面,也去迪士尼玩過很充實,這幾年雖然記憶力有變差,但我很確定今年香港的記憶,我一定會記得。」他相約很快跟歌迷再見。

石頭則說:「謝謝大家這幾天招待五月天,讓我們看了很多風景,看到你們笑容。」但也表示最大心得是太久沒來香港,歌迷是否忘了他,這幾天石頭沒戴口罩和帽子外出用餐,心裏盤算著如果有人認出他來,就請對方吃飯,結果都沒有人認出來,他說:「大概是我們太久沒來,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再見。」

阿信則有感而發說:「夜深了,等了4年,這個夜晚那麼快,我懷疑在香港有小偷,把我們的時間都被偷走了,偷時間就算了,你們還要偷走五月天的心,明年我們回來的時候記得還我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