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2日》群星客串加持 鄧麗欣馬志威被許賢蘇豪搞到頻NG (17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由鄧麗欣(Stephy)和馬志威合演的電影《12日》,是20年前經典電影《12夜》的概念延續,用12日道出10年夫妻關係,將一段愛恨交纏的婚姻,呈現大銀幕,電影將於4月27日上映。

戲中鄧麗欣及馬志威在愛情路上角力,愛得心力交瘁,多位演員袁富華、強尼、黃美芬、許賢、蘇豪、陳湛文、蘇皓兒、郭奕心、李影、范麒智,以及劉偉恒導演及麥浩邦導演,特別為《12日》驚喜登場,在拍攝現場,Stephy與馬志威因為許賢與蘇豪的出現,經常忍俊不禁,頻頻NG。

許賢和蘇豪演出向來充滿喜感,今次在《12日》內繼續發放笑彈,二人與模特兒出身的范麒智,扮演茶餐廳伙計,Stephy與馬志威見到2人即被考起演技。該場戲分講述Stephy與馬志威,在茶餐廳開餐,許賢和蘇豪一出一入不停打擾2人談情,令場面彷如上演一場麥兜式對話。

許賢與蘇豪一本正經的表情,依然充滿喜感,每次出場站在Stephy與馬志威面前時,都令他們難以忍笑,Stephy更一度「焗蟹」,導演一喊Cut,她與馬志威笑到彎腰,Stephy都不好意思說:「開咗掣就好大鑊,笑唔停。」事後問許賢及蘇豪,他們可會想到令Stephy與馬志威喪笑,蘇豪即笑言:「我有諗過,成日都係咁。」但許賢則道:「我冇諗過,所以後來我特登唔望佢哋,睇下可唔可以幫佢哋忍笑,好似都有幫助。」

除了許、蘇二人,在《12日》中負責搞笑的,還有在婚宴中充當醉酒賓客的陳湛文,及扮演警察的劉偉恒導演及麥浩邦導演,其中陳湛文七情上面反轉婚宴,場面寫實之餘,仍不乏笑料,而兩位導演向來老友鬼鬼,今次在片場中一唱一和,也為一場差館戲增添不少趣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