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自資近50萬製作新歌及MV 半裸出浴畫面曝光 跟女主角甜蜜互動 (18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昨天(23日)是魏浚笙(Jeffrey)的25歲生日,並推出第2首派台歌《遺忘了初心的我們》MV,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與首支個人單曲《第一個迷》一樣,Jeffrey沒有唱片公司支持,自資推出新歌和拍MV,今次製作費高達50萬。他表示:「在香港做歌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我希望每首歌都能用美麗畫面來詮釋。」為了讓製作團隊有足夠資源,並為樂迷帶來更好作品,Jeffrey在生活上慳住使,務求預留更多製作費,為樂迷帶有第二首個人單曲及MV,盡力為夢想付出。

MV昨晚9時於YouTube首播,主題圍繞著「初心」。Jeffrey以歌曲表達自己的寓意,呼籲大家一起尋回初心。MV以一段愛情故事作為引子,描述隨著時間推移,戀人之間逐漸失去激情和浪漫,但要永遠記住初心,才能與另一半度過幸福的生活。

今次MV的製作團隊全部來自電影班底,製作非常認真。正忙拍戲的Jeffrey戲接戲,利用僅餘一天空檔,直踩30小時完成MV拍攝,Jeffrey感謝製作團隊配合和支持。MV中他不僅有靚仔的出浴畫面,還與女主角演繹充滿電影感的愛情故事。從冷戰到回憶戀愛時的激情,再到同居時的甜蜜,一步一步尋回初心。

Jeffrey在現實生活中已有穩定女朋友,MV中應導演要求加了不少情侶親密互動的情節,如擁吻、牀上互攬和纏綿等。被問及有否向女友「備案」,Jeffrey表示,大家都知道他的女朋友是工作伙伴,相處多年已建立信任,女友亦明白這是工作需要,加上拍攝過程中,有共識和默契,所以不擔心對方吃醋。

Jeffrey認為在MV中表現的甜蜜感情,都是基於對女朋友的想像,所以情感是真實的。Jeffrey 說:「我希望睇完MV的朋友們,可以領悟到初心是維繫一段感情的基石,亦是我對25歲自己的寄語。人繼續長大,要記住做每一件事,都要抱住初心不變來繼續向前,就算一時遺忘了也不要怕,尋回初心就可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