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做緊乜|陳子豐化身活力啦啦隊 破格挑戰變裝皇后 (22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究竟做緊乜》今晚(24日)10時30分首播。節目由陳子豐和李昭南(Mishy)主持,走進台灣街頭巷尾,上山下海尋找各路奇工,揭開外界不知道的行業實况,以及不為人知的辛酸史。 

今晚(24日)播出第一集,陳子豐為了解台灣職業啦啦隊,深入台灣職業啦啦隊「Fubon Angels」的訓練重地,製作組特別安排陳子豐參與當晚比賽應援活動。經過多番排練後,陳子豐發現啦啦隊沒有想像中輕鬆,除了要記好舞步走位,更要一直保持笑容和活力,帶動全場氣氛。陳子豐直言對於要擔任「C位」而擔心,同時亦敬佩各啦啦隊隊員,最後演出順利完成,一眾啦啦隊成員亦滿意子豐的表現。 

明晚(25日)播出的第二集,陳子豐帶領觀眾一探「變裝皇后」的幕後人生。節目邀請到從事變裝皇后演出7年的飛帆,為子豐改造。畫上濃妝、穿上假乳和表演服飾,再配上妖艷眼神,陳子豐破格化身成變裝皇后,為晚上酒吧表演做好準備。飛帆更為他賜名「榴槤寶貝」。陳子豐其後表示對自己的造型抱有遺憾:「因為自己留鬍鬚,同個造型唔係好襯,有少少Man得滯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