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DIAC攜新歌強勢出道 SING化身白馬王子決戰LEX (20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9人新男團XODIAC繼上月推出Pre-debut song(出道前傳歌)《CALLING》後,明日(25日)將推出出道歌《THROW A DICE》,宣布正式出道,並在韓國舉行Showcase,到時更會在YouTube 直播與全球粉絲見面,首度與全球粉絲互動。

XODIAC已公開新歌MV預告,預告甫開頭就見到隊中香港成員SING和總隊長LEX現身澳門街頭,兩人甫見面即興奮握手,之後其他成員齊齊登場,不過9人都顯得煞有介事,MV結尾可見SING和LEX「決裂」,LEX更忽然舉搶指向SING,似乎兩人要來一場生死對決。

XODIAC日前於官方Ig公開出道歌《THROW A DICE》的概念照,各成員分別以紅白黑西裝造型登場,展示成熟的一面,當中身為隊中「門面擔當」的香港成員SING,化身做型格白馬王子,而另一香港成員LEO則以Cool爆形象示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