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笑老婆演技冇進步 陳凱琳稱兩公婆再拍劇機會微乎其微 (14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5日

陳凱琳(Grace)與老公鄭嘉穎早前為新樓盤拍宣傳短片,2人在片中做回自己,在不同地方穿梭打卡,並公開夫妻日常生活模式。片中見到Grace和嘉穎如何「分工合作」,而Grace在廚房炮製豐富美食,笑言老公已擁有世上最好的廚師,嘉穎也藉此公開大讚太太「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」。

Grace與嘉穎夫妻檔上陣,他們表示很久沒拍這類有對手戲的影片,這亦是他們繼2016年《殭》後,再度一齊做對手戲,默契依舊。不過問到嘉穎有沒有覺得Grace演技進步,他想也不想答道:「無。」2人還大笑起來,Grace聞言撒嬌:「佢話我冇演技呀!呢次邊叫演戲呀!要有啲浮誇,有啲幽默呀,都唔係真正演戲!」

由於家中有3位小朋友要照顧,他們坦言很難一齊拍劇,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,因雙方已有共識,只要其中一方工作時,另一方便會照顧家庭,這樣才可以令對方專心工作。問到他們可曾幻想過一齊拍劇,2人想演什麼角色,Grace表示想演敵對關係角色,而嘉穎就覺得可以拍《史密夫決戰史密妻》(Mr. & Mrs. Smith)類似題材,他認為不但很有型,亦會很好玩。

隨住3位小朋友長大,嘉穎指必須要有一定活動空間供他們「放電」,所以挑選住宅時,會著重附近環境、配套設施,最好能有多些自然環境讓小朋友接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嘉穎 陳凱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