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言人|跟龔慈恩相隔3年再演夫妻 白彪「躁底」升級 (15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5日

無綫劇《法言人》昨晚一集主角是佑家(林夏薇飾)的父親飛雲(白彪飾)及母親春花(龔慈恩飾)。由於飛雲生性衝動又牛脾氣,經常與春花爆發衝突;飛雲因懷疑春花與初戀情人夏國軍(陳嘉輝飾)過從甚密,打翻醋罈的他脾氣變得更為暴躁,當街打罵國軍之餘,又大聲指控老婆給自己戴綠帽,終激怒春花嗌離婚。

不過原來一切只是飛雲口硬心軟,為了舒緩老婆腰痛,飛雲不但暗地四處尋覓秘方,更向國軍認錯兼學藝;加上春花深明老公多年來默默為家庭付出,只是礙於面子未有揚聲,遂決定原諒飛雲,飛雲亦終放下大男人脾氣,向春花認錯。

繼2020年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後,白彪與龔慈恩相隔3年再演夫妻,網民笑指彪哥今次「躁底」升級,但亦力撐彪哥發火戲特別好看。談到與彪哥再演夫妻,龔慈恩笑言對方懂得遷就自己:「可能佢武功太好,好適合呢類角色,所以就算推撞戲,都唔使話排好多次,佢好就得我,佢同劇組會幫我就埋位。」

首次與薇薇合作的龔慈恩,大讚薇薇好乖:「佢對長輩好好,我哋合作得好愉快。呢套劇合作得最多次嘅係馬國明,因為劇情講我有一段時間會住喺薇薇屋企,所以有好幾場戲都同馬國明一齊演,我哋都玩得好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