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檢控觀|何廣沛為新劇激減29磅 演負心漢搞喊「老婆」陳曉華 (18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5日

馬德鐘、陳煒、何廣沛、陳曉華和吳偉豪等,今天(25日)為新劇《非常檢控觀》開工。陳曉華要拍喊戲,並爆在戲中演她老公的何廣沛「陳世美不認妻」,還笑何廣沛入戲,平時也說渣男語錄,何廣沛繼續裝傻,他說:「不要相信這個女人的說話,她失常的,我根本不認識她。我在劇中是有很多『老婆』(即粉絲),但不是她。」陳曉華聞言反擊:「總之他是負心漢,聽到他的聲音和看到他的行為,就知他是我老公。」

兩劇拍攝中的何廣沛,為角色而努力減肥,吃雞胸肉、烚菜和狂做運動,80日減了13公斤(28.6磅),獲陳曉華讚靚仔,但不是她那杯茶,嫌對方太瘦,陳曉華喜歡可愛型及有肉地男生,而她否認與早前被爆同遊日本的羅天宇拍拖。

陳煒和馬德鐘在劇中曾拍拖,因為馬德鐘讓愛,令雙方變成叔嫂關係,所以陳煒對馬德鐘有怨恨。他們在劇中分別飾演檢控官和大律師,要背很多專業對白,馬德鐘讚陳煒記性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