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隱形戰隊》祝捷會|劉穎鏇林子善做喊包 馬國明陳山聰盼開電影版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5日

無綫劇《隱形戰隊》收視成績理想,今天(25日)於電視城舉行祝捷會,監製文偉鴻率領馬國明、陳山聰、劉穎鏇、劉佩玥及林子善等劇中演員出席,高層曾勵珍亦有現身支持。

席間,宣布大結局的7天跨平台總收視28.7,以及全劇平均收視25.5,兩項紀錄分別成為2023年至今所有劇集收視冠軍。劉穎鏇和林子善在獲監製稱讚時,齊齊變大喊包,當中劉穎鏇更由頭喊到尾,她自言無想過自己可行打女路線,因無武術底子,初入行時都是做乖乖女、靚女角色多,多謝監製發掘她打女路線,亦很多謝山聰、江美儀和劉佩玥的支持,劉佩玥也被感動落淚。

問到劇集是否開拍電影版?馬明和山聰都表示未有聽聞。問馬明可擔心若成事拍攝,會與婚禮撞期?他笑指結婚都是幾天,可以遷就,又不介意未婚妻湯洛雯加入。兩人亦有信心若成事,已離巢的唐詩詠樂意回來拍攝。陳山聰希望公司可邀請周潤發和劉嘉玲等巨星參與;馬明則盼邀請到梁朝偉和劉青雲加盟,可趁機與不同級數的演員偷師。

馬明爸爸日前生日,未婚妻也有一齊為馬父慶祝生日,笑問湯洛雯是否已改口叫老爺,馬明笑說還未:「叫老爺很怪,我想最多都是叫Daddy。」他坦言暫時都不敢叫對方父母做外父外母,怕對方不喜歡,還是稱呼Uncle、Auntie,山聰取笑馬明說:「禮金都未過曬,不要叫住。」

劉穎鏇和劉佩玥受訪時繼續喊不停,劉穎鏇指拍攝此劇非常難忘,獻出人生很多第一次,得知有此成績感到很興奮,付出都是值得。劉佩玥則表示與劉穎鏇一起成長感情要好,讚對方是一個很努力、很乖和很肯搏鬥的女演員,從不認輸,她也在學習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