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寶龍跟唐寧由扮演兄妹到小情侣 笑言復出幕前演父女 (00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唐寧去年帶一對子女移居新西蘭轉型做YouTuber,她在節目中分享生活片段,日前開Live,邀約同是童星出身的黃寶龍傾偈,一起想當年。黃寶龍是《大時代》的「童年方展博」,早已離開娛樂圈,2015年TVB重播《大時代》勁Hit,網民尋找劇中的「失蹤人口」而找到黃寶龍,他是老牌書店的太子並再被追訪。

唐寧跟黃寶龍的年紀相差1歲,兩人差不多同時期出道,由電視劇、廣告到電影,兄妹或小情侶也演過。黃寶龍為是次直播做足準備,將他跟唐寧的童年合照珍藏展示。兩人首次合作是拍電影《笑聲救地球》,黃寶龍演唐僧而唐寧演觀音,她看到黃寶龍展示的照片忍不住笑對方的化裝似豬八戒。他們回憶做童星的經歷,黃寶龍稱媽咪的朋友指他靚仔所以提議安排做童星,網民看直播時,留言狂讚他現在也很靚仔。有指他跟唐寧現在也很合襯,他笑說:「現在仍可以演兄妹,遲啲再合作就變父女呀喇!」

兩人也重提電影《四個32A和一個香蕉少年》中他們互獻出初吻,黃寶龍坦言印象深刻,說:「呢個係我人生嘅初吻!我想問係咪你嘅初吻?」唐寧說之前只被人惜過臉,說:「事前我勁驚,驚到喊,準備拍之前一刻,副導演姐姐陪我行公園安撫我。」戲中還要他摸唐寧大髀,他太驚不想拍,拍攝不順利,終於翌日要找工作人員「替手」補拍。黃寶龍稱踏入青春期,工作量大減,而他便淡出幕前了。現在他主力經營書店,若有機會也想參與幕前工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