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日|鄧麗欣唔怕比較 馬志威冇票房壓力 信拍檔有叫座力 (13:1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鄧麗欣(Stephy)、馬志威、袁富華、陳湛文昨晚出席電影《12日》慈善首映禮。《12日》在3年前拍攝,去年受疫情影響,上映日期押後至今,Stephy與馬志威直言心情由緊張等到不緊張。兩人期待觀眾反應,不怕電影會跟20年前陳奕迅與張栢芝主演的《12夜》比較。Stephy說︰「《12夜》講愛情,《12日》講婚姻關係,曾有場次安排兩部戲一齊放映。我希望觀眾正面比較兩種愛情觀,而不是比較拍攝手法和其他事。」

Stephy繼17年前的《獨家試愛》後再演空姐,她說《獨》片近日不斷成為話題,勾起她很多片段。馬志威說︰「Stephy沒變過,愈來愈靚。她之前主演的《飯戲攻心》有叫座力,相信能帶動觀眾入場支持這部戲。我沒有票房壓力,覺得拍到一部好電影,能記錄時代面貌,自然會有支持者,你看《12夜》相隔20年仍然成為觀眾話題就知。」馬志威撐着拐杖,他說早前踢波撞斷右腳韌帶,目前正接受物理治療,出席活動時慢行沒問題。Stephy早前到歐洲旅遊,她被問到可有艷遇時說︰「觀賞靚人不一定要擁有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 馬志威 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