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永恆被控刑事恐嚇等3罪 准以10萬元保釋 案件6‧21審訊 (13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周永恆(Roy)與內地太太陳薇(Britni)鬧出「家暴羅生門」事件,填詞人因葵(陸謙遊)日前爆出多張周永恆傷痕纍纍的照片,指他疑遭陳薇家暴,陳薇隨後否認,並稱周永恆已被警方拘捕及承認是她報警。周永恆協助調查期間涉襲擊1名警務人員,被加控多2條罪,目前被暫控1項「刑事恐嚇」罪、1項「抗拒警務人員 」罪及1項「襲擊警務人員」罪,案件今日分成兩案於屯門裁判法院提訊,庭上未見陳薇身影。

周永恆步出犯人欄時神情凝重,他身穿風褸,戴上口罩及以短髮示人。裁判官向周永恆讀出3項控罪,他均以「明白」作答,辯方提出將案件押後至6月21日審訊,並為周永恆申請保釋。裁判官最後宣布案件延至6月21日下午再審,以等候辯方索取文件及給予被告進一步法律意見。周永恆獲准兩單案件各交出5萬(共10萬)港元作現金保釋,並需交出旅遊證件、不得離開香港、需居於登記的住址,及每晚6至9時到天水圍警署報到,其間不得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間接接觸證人。

據了解,周永恆與妻子於4月16日因小事發生爭執,被告涉出言「斬死你、斬死你老母、斬死你全家同個仔」,隨後因涉刑事恐嚇被捕。他在元朗警署協助調查時,在警員多次警告下仍拒絕打指模,其間更向警員吐口水,表現非常不合作。

案件編號:

TMCC822/2023

TMCC866/2023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永恆 陳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