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迎娶湯洛雯開支大狂掙外快 母親節送禮要雙份 (15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馬國明為按摩椅品牌擔任代言人,當日他從劇組收工便緊接往拍廣告,他坐按摩椅拍攝時,笑說以為今次拍攝好輕鬆,原來要忍住唔瞓都唔容易,就是怕坐按摩椅太舒服而睡了。他在鏡頭前完全無疲態而且相當專業,不少鏡頭只拍了兩、三take便完成,過程相當順利。

最近馬明密密接Job,問他是否儲老婆本?他坦言除了拍劇,最好的收入來源便是廣告及登台,因此無任歡迎,亦不介意跟未婚妻湯洛雯以「夫妻檔」上陣:「我同阿湯(湯洛雯)好似未試過一齊拍廣告,其實咩產品都無所謂,咩產品我哋都可以拍嘅,總之抵用啦。」

馬明又大方分享跟靚湯的同居生活,說未婚妻愛按摩,平日他們會請按摩師上門但未必次次也約到,現在家中添置了按摩椅,想按摩就好方便。母親節將至,馬明打算買多兩張按摩椅孝敬媽咪與未來外母。他笑言現在開支大了,因為買禮物要預雙份,故想多拍廣告或邀約他跟靚湯同出席活動、登台或一起拍旅遊節目也可以,她喜歡去旅行,可以寓工作於娛樂,而且可以一起開工多見面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馬國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