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MIRROR「分拆」開騷 Lokman稱好事:讓市場多個選擇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和成員王智德(Alton),聯同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合資的食肆今天(26日)開張,粉絲現身支持。

有傳隊友姜濤、柳應廷(Jer)和盧瀚霆(Anson Lo),在暑假輪流開個人騷,Lokman認為是好事,他們有很多作品供觀眾欣賞。有傳MIRROR全團去年紅館騷發生嚴重事故,退票至9月中終止,舉行個人騷是否讓觀眾多一個換票選擇?Lokman表示不知道,但覺得換票是好事,他說:「MIRROR演唱會一票難求,賣了黃牛飛的都退不到那麼多錢,換飛最實際,但12子的飛換個人演唱會是不抵。」Lokman指MIRROR短期內不會開演唱會。

有指觀眾退票限期是9月中,Lokman表示仍有時間,他會祈禱,希望在退票期限前成事。Alton認為世事萬變,距離9月中還有一段時間,期間可能有很多好事發生。Lokman說:「不要聽太多盲目揣測,隊友開騷是讓市場多個選擇,樂壇除了MIRROR,還有其他歌手值得支持。」

有指無綫製作《中年好聲音》特備節目對撼ViuTV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?他們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。他們有否留意《中年好聲音》決賽有26.4收視?Lokman沒留意,但也恭喜,收視好代表有人看,是開心事,希望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也有高收視。

相關新聞:傳姜濤盧瀚霆柳應廷單飛開騷 MIRROR演唱會今年內舉行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