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樂文Alton阿Dee食店開張 共投資7位數 盼1年回本 (17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和成員王智德(Alton),聯同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合資的食肆今天(26日)開張。他們表示食肆籌備2年,疫情關係而一拖再拖,延至今天終於開業,除3人外,還有一位拍檔,合共投資7位數字。

問他們會否做生招牌在食肆打躉?他們說:「我們打躉會好大陣仗,之前試業有來試菜,有些菜式微調過。(成員光顧是否不收錢?)兄弟不收錢,朋友就要,不過埋單才知兄弟還是朋友,同時考驗他們是否真朋友,真正的朋友是會畀錢我們使。」

問他們預計幾時回本?Lokman希望「坐一望半(年)」回本,然後開第2間分店,集資分拆上市。是否目標每區有一間?Alton表示都好。問他們還想做什麼生意?阿Dee認為「何啟華」就是一門生意,做好自己,生意便會找上門;Lokman盼開咖啡店和甜品店;Alton則認為創業難,守業更難,先做好服裝和食肆生意,才再作打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樂文 王智德 何啟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