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的女王|金宣兒被編劇親筆信打動 演律師為弱女發聲 暗藏陰謀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由4位演技派的韓國女星金宣兒、吳允兒、申恩廷和裕善,合演韓劇《假面的女王》,講述三位華麗且事業有成的女強人—人權律師都在伊(金宣兒飾)、財團理事長朱有貞(申恩廷飾)和酒店副社長尹海美(裕善飾),因為一個謊言,使好友高有娜(吳允兒飾)淪為殺人犯;10年後,有娜重新出現在3人面前,為了揭開她們隱藏在假面之下的真面目而背水一戰;另一邊廂,一個男人的出現,令4位老朋友陷入風波,展開嫉妒和慾望戰爭!劇集逢星期一、二,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「戲劇女王」金宣兒再度挑戰律政題材劇集,相對於前作正義凜然的角色,《假》劇中的「都在伊」則是野心勃勃的陰謀家!人稱明星律師的都在伊,表面是正義化身,主力負責弱勢女性的性侵案件;私下卻為了得到下屆市長寶座,而為通州市長處理各種骯髒勾當,堪稱貪污政客的管家律師。不過可惡的人必有可悲之處,都在伊在10年前曾遭「面具男」無情傷害,此後她只求成功拼命奔跑,並決定戴上面具,找出10年前殘害自己的蒙面人。

金宣兒表示全因被編劇的誠意打動:「不久前收到編劇的親筆信,信裏說這是他的第一部作品,所以會盡最大努力,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,我也想盡最大努力,令作家留下美好印象。」

她又透露起初只收到4集劇本,但是閱讀後便欲罷不能:「對如何塑造人物間的慾望、嫉妒和心理戰,讓我非常期待!在伊是一個超級名人,是站在弱者一邊的『性犯罪專門律師』,同時也是想成為通州市繼任市長的野心人物;不過她的某些特質和我很相似,例如對朋友的忠誠、對目標的堅韌執著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