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DIAC強勢出道登熱搜 成員致辭變喊包 下月赴歐洲開騷 (23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K-POP男團XODIAC昨天(25日)強勢出道。作為今年力捧的9人新男團,XODIAC出道日宣傳攻勢浪接浪,昨午先在首爾舉行出道發布會,傍晚時分公開出道歌《THROW A DICE》MV,到晚上再舉行Debut Showcase,並落力演出100分鐘,預告「怪物新人」正式誕生。

9位成員分別來自各地,包括韓國成員LEX、HYUNSIK、WAIN、BEOMSOO、DAVIN和GYUMIN、兩位香港成員SING和LEO,以及來自印尼的ZAYYAN。9人先現身下午出道發布會,在現場又唱又跳出道歌,吸引近百韓國記者採訪,XODIAC出道的新聞,更一度登上熱搜。

到晚上Showcase,6位成員LEX、SING、HYUNSIK、WAIN、BEOMSOO和DAVIN先打頭陣,表演出道前傳歌《CALLING》,之後全員齊齊出場,跟現場粉絲打招呼,並自我介紹。

XODIAC在現場即興表演及玩遊戲,身為「門面擔當」的SING最懂冧粉絲,不時在現場派心送飛吻,又大賣萌樣,冧暈粉絲。Showcase尾聲總隊長LEX再率領其餘5位成員,表演《MIDNIGHT SKY》,之後各成員輪住致辭,大講出道感受。

9人由練習生經歷到終於出道,過程不易,致辭時他們既激動又感動,除了LEX以身作則盡顯大哥哥風範外,基本上所有成員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

香港成員SING和LEO離鄉別井遠赴韓國追夢,2人在台上表現感觸,LEO表示:「多謝粉絲和朋友到場,最可惜是家人未能親自到場,掛念家人。能夠和成員一齊出道十分開心,自己當初來韓國時,什麼都不認識,但可以到現在出道感覺很神奇。」SING同樣多謝粉絲的支持,亦感激終於出道,並想念媽媽和妹妹,更承諾:「以後掙到錢會買屋給媽咪。」

隨着XODIAC攜《THROW A DICE》正式出道後,他們亦隨即宣布於下月30日在荷蘭,以及6月1日在倫敦舉行Showcase,一出道即衝出亞洲,勇闖歐洲,認真厲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