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變「姜老闆」 投資逾百萬搞品牌生意 有份設計童裝系列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姜濤首次成立的個人服裝品牌TO ZERO終於正式面世,今天(27日)在銅鑼灣一個廣場舉行發布會,逾千名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包圍商場數層樓,為偶像造勢,場面墟冚。4月30日(星期日)是姜濤的24歲生日,粉絲兩次全場大合唱生日歌,為他提早賀壽,心情大好的姜濤在場內幾個不同位置,與眾人大合照,又揮手兼擺出心心手勢甫士,惹粉絲開心尖叫。

姜濤穿上自家設計西裝,一身斯文打扮登場,他透露品牌創作理念,就是希望大家用倒數法去看自己人生,認為單純就是快樂,再透過自己品牌去做慈善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姜濤受訪時心情緊張,解釋因為是他人生中,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,而且又是陌生領域,故謙虛請大家向他提出意見。今次生意投資逾百萬,感激古巨基當他顧問給予意見;對於被叫「姜老闆」,他笑言感不習慣,他說:「以前叫我姜B,好似太小朋友,現在叫姜老闆,又好似大得滯。搞生意我覺得實踐不難,最困難是想定品牌概念和品牌名稱,已困擾我半年,不過這也是我今年好好的生日禮物。」姜濤知粉絲過往都會在他生日時捐款做慈善,故計劃品牌每季推出其中一項單品收益,捐予慈善機構,覺得很有意義。

姜濤有份親自參與設計,包括童裝系列,他解釋向來喜歡小朋友,而且不少粉絲都有下一代,想像如果一同穿親子裝,畫面會好有愛。MIRROR多位隊友相繼創立服裝品牌,姜濤不擔心帶來競爭,他說:「入行首兩年已有這方面(時裝)興趣,亦有問他們的生意經驗和意見。下一步有考慮搞食肆,因為食、打波(籃球)、表演是的快樂根源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姜B 姜老闆 姜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