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減肥操弗備戰個人騷:不要期望我除衫騷肌 (17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姜濤的個人服裝品牌面世,今天(27日)出席發布會,吸引大批姜糖(粉絲暱稱)撐場造勢。

有傳持去年MIRROR紅館演唱會門票的觀眾,可以優先換領MIRROR其中6位成員個人演唱會門票。姜濤直認今年會舉行個人演唱會,但日期和詳情有待公布,亦認為團隊騷門票應與個人騷分開。

姜濤笑說:「不要期望我會除衫騷肌,要除衫交其他隊友。我要減肥,但未定目標減幾多磅。」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補充,除姜濤外,其餘5位開個人騷的成員名單和日期尚未落實,稍後有待公布。

姜濤最近獲選成為香港電台的十優歌手之一,他聞言即回應:「首先多謝港台第一次頒十優給我,每個獎對我來說都是肯定和額外獎勵,無論是得到團隊抑或個人獎項,都是很開心,暫時未知能否出席頒獎禮,等公司通知。」

相關新聞:姜濤變「姜老闆」 投資逾百萬搞品牌生意 有份設計童裝系列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糖 姜濤 花姐 黃慧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