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姐亮相韓國電台節目 盼訪問靚仔Oppa 讚細貓新歌好聽:唔錯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鄭裕玲(Do姐)最近和「細貓」應智越在韓國HOY TV拍攝旅遊節目,連日來2人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攝趣事。Do姐今天(27日)亮相韓國MBC電台、《分手的決心》女星金信英主演的節目《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》。首度參與韓國電台節目的Do姐,大讚當地環境好,工作人員十分專業。

事前做足功課的Do姐,大讚主持人金信英瓣瓣掂,又做主持人又做演員,她說:「看了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,起初不知道她是喜劇演員,演技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金信英坦言最欣賞的香港演員是周星馳,繼而追問Do姐曾否與周星馳合作。Do姐表示周星馳演出的首部電影就是與她合作,她說:「周星馳是非常愉快、開心的人,在大家疲累時,讓其他人感到快樂。」

金信英自爆之後會到香港,希望能跟星爺見面,Do姐教她可關注星爺的Instagram。其後談到Do姐的電台節目中,訪問過不少韓國藝人,Do姐稱許多韓國藝人,她也想訪問,並笑說:「只要是靚仔Oppa就可以了。」

此外,細貓近日推出新歌《彼岸花》,細貓今天在Ig貼片,獲Do姐讚好聽:「唔錯,我鍾意男仔唱高音嗰啲歌,佢個樣係點㗎?可唔可以睇下(MV)?....哦,你嚟嘅,唔錯唔錯﹗Very good,我可以睇番手機未呀?」

另外,Do姐日前跟細貓行街,有網民發現Do姐背囊未拉好拉鏈,叫Do姐要小心個人財物安全;昨天Do姐再貼片,片段中她和細貓行街,同樣她的背囊未拉好拉鏈,不過細貓留言稱Do姐一早知道未拉好拉鏈,只是鬧着玩笑細貓:「嚟咗韓國7日咁耐先提我冇拉拉鍊(鏈)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