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追求細水長流愛情 馬志威用心維繫愛侶關係 (18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鄧麗欣(Stephy)、馬志威在新戲《12日》中飾演一對年輕夫婦,電影以12日交代兩人拍拖、結婚、分開再復合的10年感情。目前單身的Stephy自言追求永恆愛情,想找個能談得來、三觀一致、能互相給予空間的男朋友。馬志威與圈外女友拍拖近10年,他認為一對戀人激情後要用心維繫關係︰「兩個人要珍惜和互相諒解,共同嗜好能增進彼此感情,我和女友經常一起放狗散步傾偈。」Stephy讚馬志威是暖男,為人細心,買咖啡時會預她一份。

《12日》講述兩位主角的婚姻生活,Stephy與馬志威靠戀愛經驗投入演出,Stephy說︰「我們也各自試過愛情長跑,兩個人長久相處跟婚姻關係很似,所以拍戲時頗有共鳴。」他們難忘一場講述丈夫為約朋友睇波,要老婆改期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戲。馬志威說︰「應將重要日子留給情人,避免約其他朋友。」Stephy呼籲情侶不要忽略生活細節,她有感而發地說︰「我也有點經歷,兩個人相處其實是滾雪球,不留神的話,雪球滾大了就會爆。當意識到問題發生,已很難解決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28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 馬志威 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