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曉晨相隔7年再拍劇 牀戰Kenny 未跟老公樊少皇備案 (20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ViuTV今天(27日)舉行「年中無休2023節目發布會」,預告今年稍後推出5套新劇與多個綜藝節目,重頭製作的《全民造星V》部分參賽者,在台上又唱又跳展實力,為發布會打頭陣演出。

兩女之母賈曉晨(JJ)婚後專心照顧家庭,最近復出為ViuTV拍新劇《法與情》,劇中將與謝安琪(Kay)及陳靜演對手戲。已7年沒拍劇的她接到劇本後,直言有壓力,JJ解釋:「劇中角色要打扮性感、很深情及要扮死魚,還有多場牀上戲,其中一位對手是關智斌(Kenny)。雖然電視劇尺度有限,但都有些擔心,暫時未知怎樣向老公(樊少皇)解釋。」新劇5月中開拍,她希望抽出時間湊女,因為平日由她負責接送女兒返學放學。

有傳樊少皇捲欠債糾紛,JJ重申他們才是受害者,被人騙財幾百萬,並已交法庭處理,盼有公平裁決,她說:「我們不需要負上任何債務,至於追討款項賠償,會先尋求律師意見。」

相關新聞:MIRROR成員分拆開騷 陳卓賢AK未知有冇份︰等公司安排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