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月者|張繼聰全靠教主 重奪女兒歡心:佢覺得我最靚仔 (22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張繼聰﹑白只今天(27日)聯同呂爵安(Edan)﹑盧瀚霆(Anson Lo/教主)和姜濤等,出席電影《盜月者》開鏡禮。提到教主和Edan面對他們難忍笑,阿聰笑說:「年輕人要磨練一下,叫他們要給時間、信心自己,我感覺到他們拍攝好認真。」

問張繼聰有沒有讓女兒張靖探班,親身接觸偶像AL?他笑說:「女兒要返學,但早前她生日,我面懵懵搵Anson Lo拍片送給女兒做生日禮物,現在我的地位終於有提升,她覺得我最靚仔。」 

談到失落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和最佳男配角,阿聰自言沒有失望,贏得觀眾支持,已經好感動,頒獎典禮上能坐在劉青雲、黃秋生、鄭秀文隔籬,感到好神奇。

此外,談到周六(29日)是「全港戲院日」,戲票一律每張30元,阿聰大表支持:「電影界需要多方面發展和支持,有好的措施無限歡迎。」有戲院將重播經典電影,阿聰最想入場重溫恐怖片《猛鬼佛跳牆》和《靈氣迫人》,白只則希望翻看《英雄本色》。

相關新聞:盜月者|盧瀚霆連拍3晚通宵戲頭都暈 Edan開騷曬蘋果肌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