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做緊乜|李昭南初嘗檳榔 心跳加速天旋地轉 (19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8日

李昭南(Mishy)將在今晚(28日)新一集ViuTV節目《究竟做緊乜》,帶觀眾一探台灣獨有、漸漸式微的行業「檳榔西施」。為體驗「檳榔西施」一職,Mishy精心打扮,更親自準備了一套自覺頗為性感的戰衣,怎料老闆娘不太滿意,說服她換上更清涼的旗袍服飾。

Mishy初嘗檳榔後表示味道不錯,有發熱感覺及微微醉意,但強大的後勁突然湧現,令她心跳加速,天旋地轉,要稍作休息才繼續拍攝。其後,Mishy嘗試包檳榔及招待客人,成功完成第一單生意。

她表示欣賞「檳榔西施」處之泰然和愛惜自己的態度,希望大家反思性感與女性價值的關係,嘗試用開放的心看待這項職業。檳榔店老闆娘UKI十分欣賞Mishy大膽在人前表達自己不同的一面,認為她非常適合當「檳榔西施」,大讚Mishy「很有態度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昭南 究竟做緊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