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樂文慶幸堅持無轉行 陳湛文做過主題公園兼考保險牌 (23:4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8日

楊樂文 (Lokman )、陳湛文與伍詠詩合演電影《命案》,他們對票房沒有壓力,認為演員負責拍好部戲、演好角色,其他的事控制不到。片中他們努力反抗,希望改變命運。Lokman與陳湛文不敢說是否人定勝天,但演藝路上,曾多次想過放棄轉行,但最後堅持,走到現在被人認識,多了演出機會。

Lokman未參加《全民造星》前當舞蹈員,因工作機會不多,收入不穩定,經常想轉行,但每當有轉行想法就有工作,一做幾個月,有錢就有動力繼續捱下去。他說:「如果我不夠堅持放棄了,便拍不到鄭保瑞的《命案》,都是命運。」

舞台劇出身的陳湛文指自己經歷跟Lokman相似,經常萌生轉行念頭,但因熱愛演戲,一步一腳印行走到現階段:「期間曾遇到樽頸位,藝術層次沒有提升,好似去到行人止步,加上又要糊口,所以去過主題公園做兼職,又考了保險經紀牌,但始終不甘心。」

伍詠詩入行10年,覺得做演員好被動,尤其做新人時,未有作品上映,唯有靜靜等待。她失意時,會問自己是否要堅持下去,她相信想做下去就會遇到一個機會。」

Lokman飾演茶餐廳少東一角代表慾望,問他們現實生活中有什麼慾望?伍詠詩希望遇到好劇本和角色,Lokman認同:「演員路上一定想遇到好劇本、好角色及好團隊,這是大家不轉行的原因。」陳湛文笑說:「我想做MIRROR第13子,我不擅長唱歌,純粹是慾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