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銀河守護隊3》首輪影評讚感人 (23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8日

Marval超級英雄片《銀河守護隊3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 3)將於5月3日在港開畫,昨日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禮,導演占士根(James Gunn)率領主角包括「星爵」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、「涅布拉」嘉倫基蘭(Karen Gillan)、「螳螂女」寶姬曼迪夫(Pom Klementieff)、「樹人」雲狄素(Vin Diesel)及浣熊「火箭」畢利谷巴(Bradley Cooper)等出席,場面熱鬧,基斯妻子嘉芙蓮(Katherine Schwarzenegger)亦來為夫打氣。

首映禮結束後,被視為Marval電影宇宙(簡稱MCU)第5階段重頭戲之一的《銀河守護隊3》,首輪影評緊接曝光,有影評人大讚「今集水準是三部曲之冠,更比絕大部分MCU第4階段電影為佳」;亦有評論認為故事感人,「觀眾情緒就如坐過山車,感覺就似向最好朋友說再見。動作場面亦相當出色」。早前有傳畢利谷巴聲演的浣熊火箭,今集將會壯烈犧牲,綜觀影評人言論,似乎傳聞可信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銀河守護隊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