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帶潘靜文張馳豪吃新西蘭美食 大啖吃薯條一臉滿足 (13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9日

潘靜文、張馳豪上月曾到新西蘭向姚焯菲(Chantel)送驚喜,突然出現在她身旁,令她開心到想喊。Chantel事後一盡地主之誼,帶兩人及幕後工作人員四出遊玩,更品嘗她認為必食的當地餐廳。

3人食牛扒、生蠔、意粉、叻沙等美食,Chantel更把炸薯條大啖放入口,並露出滿足的表情。潘靜文爆Chantel正在減肥,並問她多久沒吃過薯條。Chantel笑了笑後說忘記了,之後又大讚雞肉意粉好味。

Chantel之後又帶眾人到當地一間隱世意大利餐廳,稱去年跟父母、妹妹來過此店吃飯,覺得這裏的薄餅、意粉很美味。工作人員問她為何推介的餐廳都是跟爸媽一起光顧過的,Chantel大方回答︰「係呀,因為我自己畀唔到錢... (所以今次出公數就可以去啲貴啲嘅餐廳?)係啦﹗」

潘靜文問Chantel是否拍完MV就可以盡情吃,Chantel急急點頭。潘靜文再問她忍口忍了多久,Chantel說︰「其實都唔係好忍,我有食魚生啦,但夜晚好耐冇食澱粉質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