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生活精彩 愛情非必需品 馬志威回復單身 現有新對象 (16:5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9日

鄧麗欣(Stephy)今日與馬志威出席新戲《12日》宣傳活動時分享愛情觀,她表示相信一見鍾情︰「跟一個人初次見面,就會感覺到能跟對方發展,還是把對方歸入朋友行列。我仍未遇上一見鍾情的人,看緣分吧,不用為我擔心,我現在很開心,有工作、簽了新公司,又有戲上映,生活很精彩,不一定要有愛情。身邊朋友反而心急,想介紹男生給我認識,但我都拒絕了。」

馬志威被問到可有好男仔介紹時自嘲是孤獨精,認識的朋友都是「波牛」。Stephy不介意另一半愛踢及看足球比賽,但不能沉迷。馬志威年初時踢足球受傷,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至今未癒,仍要撐拐杖。他表示腳傷未好影響了工作,早前為此推辭了內地劇演出。馬志威又透露已跟拍拖多年的女朋友分手,原因是兩人在疫情下聚少離多、缺乏溝通。他強調跟女方再見亦是朋友,大家換個方式支持對方,他現在已有了解中的對象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 馬志威 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