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24歲生日前夕現身活動 與過千粉絲提早慶祝 (19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9日

姜濤明天(30日)24歲生日,今天出席品牌活動時獲贈生日蛋糕,現場過千粉絲又大合唱生日歌。姜濤心情大好,不時掩着嘴笑,有時又像害羞般露出靦腆表情。他解釋︰「太耐沒在活動上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有點緊張,要重新習慣。」姜濤表示生日願望是人人身體健康,希望自己及MIRROR隊友未來均事事順利。姜濤說︰「大家也經歷過不同的低潮,希望日後開心、順利﹗我今年犯太歲,希望沒有事。媽媽、同事,很多人也為我攝太歲。我沒有信不信,做了當求心安。」

他表示明天生日繼續開工拍戲,也要為出席頒獎禮活動而綵排,未知有否時間去粉絲的生日應援地點打卡。姜濤表示入行後已習慣工作中過生日,暫時已切了兩個蛋糕。他說︰「蛋糕太靚,不捨得吃,只拍了照片留念,所以不怕吃得多會肥。」姜濤已開始籌備個人演唱會,目前正構思流程,並將會推出新歌。有傳陳卓賢(Ian)最初未獲公司安排開個唱,MakerVille見有粉絲不滿才將他加入名單內,姜濤說︰「我有聽聞,但相信公司對每個人都已有安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