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人氣直逼COLLAR Lolly Talk:各有風格互相學習 (21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9日

女團Lolly Talk其中4位成員曾美欣(Mei Mei)、郭曉妍(阿Yo)、吳倩怡(Sinnie)與陳紀澄(Tania)今日出席品牌限定店活動,並示範手作皮革製品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拍照。Sinnie自認手腳笨,用鎚仔時險弄傷手指,幸好未有意外發生。

她們表示以前試過親手製作化妝袋、布袋、枕頭套及小型精品,但問有否送過給男友時,4人顯得避談,Mei Mei只表示親手做行李牌給媽媽作母親節禮物;Sinnie則製筆袋送給好友,齊聲強調目前沒有男友。

Lolly Talk密密出活動又出騷,同時籌備新歌,盼望有機會搞粉絲見面會或小型演唱會。她們說今年已拍了兩個廣告,除美容護膚品外,希望有不同類型嘗試,她們好恨拍牙膏廣告,因大家都鍾意笑,還寫了一首歌好適合講牙齒美白。傳Lolly Talk近期人氣直逼COLLAR,她們認為大家風格和路線不同,是良性競爭。而且隊員大家私下互相認識,互相學習,不會視其他女團為勁敵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