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eth.T戶外騷 與韓星DPR Ian及DPR Live鬥騷肌 (14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香港唱作人Gareth.T(湯令山)聯同韓國Hip Hop歌手DPR Ian及DPR Live的《VIVA PARADISE:AFTER THE APOCALYPSE》戶外音樂會,4月28日在西九龍文化區翠竹公園「AXA x Wonderland」順利完成。Gareth.T獻唱多首大熱歌曲,並向台下粉絲潑水「降溫」。首度來港演出的DPR Ian及DPR Live不停高呼「I Love Hong Kong」,還大方除衫騷肌。

Gareth.T為音樂會打頭陣獻唱,一口氣唱出歌曲《how far》、《boyfriend material》、《buzz cut》及《speed Limit》。演出期間Gareth.T不時走近台邊,拿着水樽向台下粉絲潑水,為熱情的粉絲「降溫」,Gareth.T也汗流浹背,並脫下紅色上衣,剩下背心露出雙臂,有粉絲嫌未夠盡興,大叫「除埋背心」、「除埋褲」。

之後輪到DPR Live及DPR Ian登場,台下粉絲高呼他們的名字。DPR Live率先登台獻唱,將音樂會氣氛瞬間推高;又走近台邊與粉絲互動,還將喝完的水樽抛落台送給粉絲留念。DPR Ian緊接現身,與DPR Live合唱《Boom》及《No Blueberries》。DPR Ian單獨演出,「真空」上陣僅穿黑色外套,稍為露出肩膊,粉絲尖叫聲四起,尾段直接脫去外套,全場粉絲即時瘋狂尖叫,氣氛推至高峰。

(即時娛樂)